中文 | ENGLISH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教师介绍
客座教授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首页  师资队伍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是高校补充师资力量的重要途径,高等学校作为培养高素质、高层次人才的摇篮与知识创新的重要基地,在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过程中,具有不可忽视的重要地位;人才引进是建设高校高水平、高素质师资队伍的重要手段,认真做好高校人才引进工作,尤其是积极吸收和接纳各类高素质高层次人才,是改善高校师资队伍整体状况,优化高校师资队伍整体结构,提高高校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和素质的重要手段;人才引进是促进高校学科建设的重要方法求高校应根据社会需要和自身的特点对原有学科的结构、体系、分布进行调整和完善,保持现有优势学科,创建前沿学科。

为了实现这些目标,既要稳定和培养高校现有的师资力量,更应重视引进优秀的高素质、高层次人才。为此,上海理工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很注重引进人才的问题,不仅注意双向需求,注重物质与精神的同等重要性,更关注未来的培养与发展,树立正确的人才观念。

 


访问总人次:1000 网站管理
通讯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上海理工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邮编:200093
Copyright @ 2012 上海理工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沪ICP备08108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