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教师介绍
客座教授
人才引进
 
客座教授
 
首页  师资队伍  客座教授
文东升 教授
文东升教授2003年获得牛津大学工学博士学位,2006年-2012年任职于伦敦大学皇后玛丽学院(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现为为英国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教授,他是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国际能源协会会士以及国际纳米技术协会会士,英国注册工程师,注册科学家,中国化学学会英国分会理事长并曾任英国华人化学化工学会主席与黔英能源中心主任,目前是贵州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华北电力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多所大学的客座、荣誉教授。他研究方向主要包括纳米能源技术、先进能源存储、纳米材料在能源领域的基础理论与应用技术等,是一位世界知名的青年学者。
孙大文 教授
孙大文(Da-Wen Sun)来自我国著名侨乡广东省潮州市,国际著名华人食品科学家、爱尔兰皇家科学院院士、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终身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领军人才”入选者、华工校友孙大文(Da-Wen Sun)被增选为欧洲人文和自然科学院(Academia Europaea)院士,这是欧洲华人科学家首次当选该院院士,孙大文也因此成为欧洲历史上首位拥有两院院士的华人。


访问总人次:1000 网站管理
通讯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上海理工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邮编:200093
Copyright @ 2012 上海理工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沪ICP备08108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