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行业焦点
 
新闻快递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快递
制冷支部与上海通用机械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

   在能动学院成立60周年之际,能动学院制冷支部与上海通用机械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一起参观了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在上海理工大学举行的“四史”学习教育特展《99个瞬间——新上海成长史》。这是在1022日能动学院制冷支部与上海通用机械行业协会党支部签署党建联建协议之后的第一次联建活动。

双方参加活动的党员集体合影

在上海通用机械行业协会华小龙会长以及倪琼书记带领下,十三位上海通用机械行业协会党支部成员参加了学院组织的院庆活动,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制冷党支部教师和上海通用机械行业协会党支部成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一起参观了在军工路1100号校区体育活动中心举行的“四史”学习教育特展《99个瞬间——新上海成长史》展览。大家一边参观展览,一边感叹上海的进步,从解放到改革开放,开发浦东,在党的领导下,上海取得了飞速的发展,老百姓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从万吨水压机到第一座黄浦江大桥,从烟酒价格放开到商品房销售,从“大变样”到新世纪,从世博会到进博会,从科创板、新片区、长三角一体化到滨江步道、智慧城市、抗击“新冠”。七十余年的奋斗是社会主义新上海一路“创造新奇迹”的历程,也是定格在历史深处的一个个瞬间。99幅珍贵影像,是一代代上海人传承记录下的“城市老相册”,也是每一位上海人共同走过的集体记忆。

参观“四史”学习教育特展《99个瞬间——新上海成长史》

通过这次参观展览活动,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加深了解,也共同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四史”学习教育。以此活动为契机,双方将在行业人才培养、完善党建联建机制方面加强沟通,共享成果,推进双方合作可持续发展。


访问总人次:1000 网站管理
通讯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上海理工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邮编:200093
Copyright @ 2012 上海理工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沪ICP备08108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