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行业焦点
 
新闻快递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快递

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党支部举办学习强国年度总结

制冷及低温工程研究所党支部于20201130日下午1230在第一办公楼205会议室进行了学习强国知识年度总结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曦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除一人在国外访问学习)。为激发大家学习的积极性,本活动选取了学习强国APP中的部分题目,并设立了部分奖项。活动中大家态度积极、答题认真、准确率高。

本次学习强国知识总结活动是支部对所有党员学习强国日常学习的一次总结性考核,既体现了制冷及低温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各位党员日常在学习强国APP中学习的显著成果,又激发了各位党员继续加强学习的热情,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最后根据答题分数高低及年度学习情况,评出活动的一等奖(5)、二等奖(6)以及三等奖(5)

访问总人次:1000 网站管理
通讯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上海理工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邮编:200093
Copyright @ 2012 上海理工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沪ICP备08108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