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行业焦点
 
行业焦点
 
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焦点

今年6月,高效节能的热泵热水器在万众期待中正式享受国家节能补贴,且以最高600元每台的高额补贴位居第一。据了解,热泵热水器节能效果是电热水器的4倍,燃气热水器的3倍,太阳能热水器的2倍,不仅节约能源,也减少温室气体与污染物的排放。美芝在09年就已完成了R134aR417A 热泵热水器专用压缩机全系列开发,并实现了量产。
针对北方环境季温度较低,美芝开发了热泵热水器专用变容压缩机技术,在极端低温环境下,制热能力可提升40%以上,大大缩短了热泵热水器低温运行时的制热时间,对今后北方热泵市场的开发起到积极作用,目前该产品已具备量产能力,并且在与热泵厂家进行的匹配测试中,效果表现良好。
在热泵新冷媒开发上,美芝也已开发出CO2定速热泵热水器专用压缩机,其出水温度可达90以上,极大的提升了热泵热水器的制热效果。目前,美芝CO2热泵热水器专用直流变频压缩机正在开发阶段,该产品将显著提升热泵热水器的能效水平。

访问总人次:1000 网站管理
通讯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上海理工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邮编:200093
Copyright @ 2012 上海理工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沪ICP备08108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