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行业焦点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举办2015 国际液化天然气上海展的通知

为了推动LNG 产业发展,办好第十九届国际液化天然气大会(LNG19),提升中国在国际能源领域的装备实力。中国气协液化天然气分会将于2015 年3 月17日至20 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首届2015 国际液化天然气(上海)展(China LNG Expo 2015)。
        此次展会由中国气协液化天然气分会主办,上海安恩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澳大利亚ETF 公司共同承办。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中国燃气学会共同支持。展会将汇聚中外顶级专家和企业,通过设备展示和技术交流,加强LNG 产业链各单位间的深度合作,为LNG 上下游企业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国际平台,不断推动LNG 产业发展。
        同时,此次展会还将联合韩国天然气公社(Kogas)、来自台湾的瓦斯协会、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等在展会期间举办第二届中韩LNG 燃料船论坛、第四届中国LNG 论坛、第四届海峡两岸LNG 技术交流会、第一届国际液化天然气贸易论坛等多场大型国际学术交流活动。
        希望LNG 产业相关企业能够积极参与2015 国际液化天然气上海展,推进LNG产业发展。
 
                                                         中国气协液化天然气分会
                                                                  2014 年12 月

访问总人次:1000 网站管理
通讯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上海理工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邮编:200093
Copyright @ 2012 上海理工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沪ICP备08108292号